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霞客环保21日起被“ST” 主要银行账号已被冻结

2014年03月20日 16:08    来源: 中国证券网    

  霞客环保3月20日公告称,因公司担保方出现财务危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贷款银行对公司采取提前收贷措施,造成公司银行贷款逾期无法偿还。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部分固定资产及存货被查封,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活动已受到影响,公司主要银行账号已被冻结。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实行其他风险警示。3月20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一天,3月21日开市时起公司股票更名为“ST霞客”。

  根据公告,截至2014年3月18日,公司银行贷款共计149,870.62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共计逾期贷款额(含银行借款、承兑汇票、信用证)24,200.28万元,公司尚未与债权银行达成缓期等协议,借款的偿还时间无法确定。未来三个月,公司将有73,989.67万元银行贷款到期。

  霞客环保表示,公司目前为应对危机所采取的措施是,尽力保证生产的持续,维护好职工的稳定,并积极借助各级政府力量与有逾期贷款的各家银行机构进行沟通,对于债权人的债务,寻找各种有效途径,尽最大努力偿还。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