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皇嘉贵金属:消息面清淡 天通银合理洗盘

2014年01月21日 10: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隔夜市场,美盘休市影响,行情波澜不惊,而短暂反弹后日内高位处震荡回落并不出市场意外。行情以自身供需关系展开合理窄幅整理。伦敦银虽最终冲高回落十字星报收,但并不表示多头衰竭,考虑行情重心箱体内稳步上移,行情突破势在必然。投资者日内可借助洗盘机会继续分批介入多单。而亚盘时段已无新数据公布,欧盘可关注德国经济景气指数、英国工业趋势订单数据。综合考虑,今日仍为影响较小的技术性行情。

  市场关注

  本周市场消息面较为平静,美国的经济数据要到周四才开始到来,而在此之前消息很少。上周参众两院先后批准了开支提案,意味着只要美国总统奥巴马签字确认,该议案就将生效,这也是本周的一大关注点。昨日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休市,市场波动较小。另外今日将公布德国以及欧元区的ZEW经济景气指数。本公司研发部认为:今日重点关注德国与欧元区的ZEW经济景气指数,料将对行情产生一定的影响。在市场消息面清淡的情况下,行情走势更多地依赖于技术面的影响。

  宏观经济

  而市场方面,本周市场消息面较为平静,美国的经济数据要到周四才开始到来,而在此之前消息很少。昨日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休市,市场波动较小。有消息报道,经济学家们认为,2014年美国经济仍然一片光明,可能会录得自大危机以来最快的增速。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可能会在2014年录得3.0%的增速,并创九年(2005年以来)最快;这将得益于财政局势改善、家庭财务良好、商界目前盈利和全球经济并未面临威胁等。本公司研发部认为:从之前美联储官员的表态以及对经济学家的调查均显示,他们对美国经济有着非常大的信心,美联储缩减QE的步伐料将平稳前进。在市场消息面清淡的情况下,行情走势更多地依赖于技术面的影响。

  行情解析

  伦敦银昨日报收长上影十字星线,显示行情短暂受阻,仍未形成突破,但市场底部稳步上行,行情短线必将面临突破。昨日行情十字星冲高回落,也受到美国休市影响,市场交投低迷,行情难有波动。而日内将受昨日冲高回落十字星影响展开进一步充分整理,而若出现阴线回落,则为逢低加仓多单机会。而对于已经短空的投资者,待市场回落受阻后,应及时短线平仓离场。目前行情仍为做多为主,做空为辅的操作。箱体内行情重心上移,空单空间逐步压缩。

  投资策略

  现货白银:昨日市场美盘休市,行情交投低迷,而日内或将率先整理,可借洗盘回落机会做多。天通银下方3950-3980区间企稳,可3成多单介入,止损40点,止盈80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