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鸣贵金属:天通银后市择向在即

2014年01月17日 11: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月16日现货白银开盘3962,最高3974,最低3923,收盘3942,日内波动51个点,涨幅-0.10%,日线收小阴。

  昨日金银基本走平,波动有限,因此前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而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新意也不多,金银不温不火走势,多空双方互打太极,各自休整为后市行情蓄力。

  1月17日美国即将发布的多项经济数据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在美联储管理层交接棒之际,投资者迫切想从经济数据的走势中来判断出美联储的进一步政策方面向,因而当天美国的工业生产、住房市场和消费者信心等方面的数据都会对银市造成一定的影响。

  近期现货白银在3700-4000经过反复冲高回落筑底巩固的过程中重心步步上移屡次挑战4000关口。技术指标看,日级别BOLL通道三线走平,且日级别走势均线组一致显示反复交叉走平,意味行情正处于一个矩形区间震荡过程。4小时级别BOLL通道开口收窄,意味后市择向在即!

  在近期的3700-4000区间震荡的行情里,中国贵金属研究院研究员兼银领财富网现货白银分析师陈亦房建议大家短线区间来回操作,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同时设置好严格止盈止损。手心手背都是肉,所以两个方向都去做,这样多空双向滚动获利的模式则加快了我们财富积累的速度。然而,短线生存的第一原则是:严格的止损!千万不要因止损不坚决而出现一笔亏损将前面多次盈利倒腾出去的情况。

  另外区间操作需要防范突破走单边的风险,一旦行情突破走单边,顺势单要勇于加仓追进,逆势单则果断止损。市场从不缺乏机会,面对后市精彩,我们需要带着健康的投资心态去从容面对市场的起伏,在控制住风险的前提下去捕捉属于我们的机会利润。

  今日白银支撑:3925 3890 3860压力:3975 4000 4030

  日内短线操作建议:激进者3920-3930一线低多,稳健者3890-3910一线低多,目标3970-3990,止损30点;3990-4010一线轻仓高空,目标3930-3950,止损4030

  1月17日主要关注数据:

  德国11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15:00)

  法国1-11月政府预算(15:45)

  英国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17:30)

  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21:30)

  美国12月营建许可总数(21:30)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22:15)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22:55)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