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皇嘉贵金属:多头护盘 天通银封杀跌势

2014年01月16日 10: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隔夜市场,贵金属延续亚欧盘整格局,并未产生大幅波动。德国财政部数据揭示∶德国政府2013年度净新借入221亿欧元。同时欧元区11月贸易账高于预期,欧洲传出的多重利好有效封杀日内下跌空间。而LIBOR欧元利率出现快速拉高,助推金银反弹。随后,公布美国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高于预期,显示美国制造业有复苏迹象。金银再度回落测试日内低点。凌晨,美联储褐皮书揭示:制造业实现稳定增长,就业状况总体稳定。压制了贵金属反弹力度。最终,伦敦银以锤子线报收。

  市场关注

  当前市场的焦点乃是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五凌晨的讲话。昨日美国PPI指数大幅上升,创半年来最大升幅。同时美联储经济褐皮书重申美国经济温和扩张,称经济前景正面。而美联储鸽派官员埃文斯呼吁美联储维持低利率政策,不过却坦承美联储将继续缩减QE。本公司研发部认为:PPI指数表现强劲,经济褐皮书也表述乐观,同时从近几日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来看,美联储内部已形成了对削减QE的共识,削减QE的步伐料将稳步实行。重点关注今晚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这或将是其任内最后一次公开讲话。

  宏观经济

  铁路12306购票网站正在建立与身份认证系统的联网,以杜绝网络黄牛,目前正在进行调试,实名购票的身份联网系统将于近日出台。

  而市场方面,当前市场的焦点乃是今晚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五凌晨的讲话。昨日美国PPI指数大幅上升,创半年来最大升幅。同时美联储经济褐皮书重申美国经济温和扩张,称经济前景正面。而美联储鸽派官员埃文斯呼吁美联储维持低利率政策,不过却坦承美联储将继续缩减QE。本公司研发部认为:PPI指数表现强劲,经济褐皮书也表述乐观,同时从近几日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来看,美联储内部已形成了对削减QE的共识,削减QE的步伐料将稳步实行。重点关注今晚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这或将是其任内最后一次公开讲话。

  行情解析

  伦敦银昨日报收下影小阴线,影线超过实体两倍有余,可视为锤子线。而在前期行情冲高回落流星线后,行情紧随一根锤子线,显示市场拒绝回落意味强烈,多头即时有效的封杀住了下跌空间,也预示盘面空头力量微弱,短暂的回落仅可看作是市场正常的蓄势整理,不可以为是空头再度归来。目前的市场仍是整体对多有力。目前仍应该坚持逢低做多策略。

  投资策略

  现货白银:昨日市场盘面窄幅整理,行情回落有限即被拉起,显示多头强势护盘。日内亚欧盘局仍可考虑在3920-3950区间低吸短多,止损40点,止盈80-120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