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皇嘉贵金属:天通银多头下方承接力量强劲

2014年01月14日 10: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隔夜市场,贵金属呈现先抑后扬走势,亚欧盘面直至美盘开局,基本为震荡回落行情。然而在消息面、数据面均清淡的氛围下,市场自身供需力量产生积极影响。金银回落机会成为多头加仓契机,市场在强大买盘的推动下扭转颓势。最终,伦敦银以下影中阳线报收。

  市场关注

  当前市场的焦点乃是美联储官员对缩减QE的态度有无变化,上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意外疲软,打乱了美国就业市场的复苏进程。而昨日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非常谨慎地认可进一步缩减量化宽松(QE)政策,并警告称,美国就业市场尚未恢复,该国经济中存在的偏低通胀率的确令人忧心忡忡。本公司研发部认为:本月的非农就业报告或许不足以改变美联储的计划,然而这无疑会令得美联储在缩减QE时谨慎再谨慎。本周接下来的美联储官员讲话依然是关注的焦点。

  宏观经济

  假名可买火车票,12306网站没有与公安部门系统联网是根本原因,看来这方面还需要改进。

  而市场方面,当前市场的焦点乃是美联储官员对缩减QE的态度有无变化,上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意外疲软,与之前强劲的ADP就业数据形成巨大的反差,打乱了美国就业市场的复苏进程。随后美联储很多官员发言称这样的数据不影响美联储缩减QE的进程,而昨日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非常谨慎地认可进一步缩减量化宽松(QE)政策,并警告称,美国就业市场尚未恢复,该国经济中存在的偏低通胀率的确令人忧心忡忡。本公司研发部认为:本月的非农就业报告或许不足以改变美联储的计划,然而这无疑会令得美联储在缩减QE时谨慎再谨慎。本周接下来的美联储官员讲话依然是关注的焦点。

  行情解析

  伦敦银昨日报收下影中阳线,显示市场下方承接力量强劲。在周五长阳基础上,昨日行情盘中回落洗盘,但在多头强劲承接力量下,行情再度强劲上攻,并有突破箱体上轨之势,虽然目前突破幅度不大,但未来行情向上突破悬念不大,也验证近期一直以来我们的判断,行情未来极有可能向上突破,有底仓的投资者仍可继续持有,而日内若出现回踩机会仍可积极进多。

  投资策略

  现货白银:昨日市场美盘再度发力,行情呈现先抑后扬走势,最终中阳报收,并收长下影线,显示多头下方承接力量强劲,且稳扎稳打。日内行情亚欧盘面继续窄幅整理,而回测机会仍可积极适当做多。天通银下方3940-3970区间企稳可短多进场,仓位2成,止损40点,止盈80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