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皇嘉贵金属:ADP十分强劲 天通银承压回落

2014年01月09日 10: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隔夜市场,贵金属美盘开局率先反弹,但在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变化大幅意外走高的重压下,金银盘中快速下行,并刷新日内低点。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揭示:量化宽松的效果正在逐渐削弱,预计通胀会逐步恢复至2%目标,对就业市场更有信心。与上周联储官员表态相比略显强硬。贵金属日内低点技术性反抽。最终,伦敦银报收中阴线,略有下影线。

  市场关注

  昨日美国ADP就业人数大幅好于预期,强化了美国就业市场复苏的信心,同时也推高了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利好的预期。而美联储会议纪要却无太大新意,多数委员认可在就业好转的情况下削减QE。今日需要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和英欧央行的利率决议。本公司研发部认为:ADP就业人数大幅好转,进一步支撑了美联储削减QE的决定。伴随欧美经济的复苏,部分市场资金将流向欧美货币,从而对贵金属构成一定打压。不过长期来讲,全球经济的复苏将使得市场资金的流通更为顺畅,各种投资品都将受益。

  宏观经济

  工人讨薪获18万一角硬币,银行10人欲清点两天,支付人被批有损社会公德。

  而市场方面,昨日美国ADP就业人数大幅好于预期,强化了美国就业市场复苏的信心,同时也推高了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利好的预期。而美联储会议纪要却无太大新意,多数委员希望在首次缩减量化宽松(QE)政策时“谨慎行事”,采用“审慎的步伐”,并且多数委员认可在就业好转的情况下削减QE。今日需要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和英欧央行的利率决议。目前不少市场人士认为,两大央行本周决议料按兵不动,但官方措辞值得关注。本公司研发部认为:ADP就业人数大幅好转,进一步支撑了美联储削减QE的决定。伴随欧美经济的复苏,部分市场资金将流向欧美货币,从而对贵金属构成一定打压。不过长期来讲,全球经济的复苏将使得市场资金的流通更为顺畅,各种投资品都将受益。

  行情解析

  伦敦银昨日报收中阴线,行情再度回落,与前日阴线形成两连阴走势,空头得到充分宣泄。而虽然行情再度收阴,但市场箱体整理格局未必破坏,意味着行情仍处横向宽幅震荡,未来突破方向仍未确定,但从前期市场大幅回落考虑,行情充分整理后向上突破概率已然较高。而目前可暂时以箱体区间策略操作,贴近19.30短多,而反弹至19.80附近受阻短空。短线市场连续回落两日,若今日再度小幅回落,或十字星报收,则意味短线调整充分,可优先考虑继续短多操作。

  投资策略

  现货白银:昨日行情再度引发回落,空头进一步宣泄,但市场未破坏整理区间,且低点仍维持抬升态势,建议投资者待天通银回测3790-3820区间企稳短多,仓位3-4成,止损30点,止盈60点;若率先反弹至3880-3900区间可待滞涨后短空,仓位2成,止损30点,止盈60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