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鸣贵金属:天通银区间突破有望一波小行情

2014年01月07日 11: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维持高位的反复整理,日线收出一个穿头破脚的小阳线,从线上以及昨日走势来看到盘面多空拉锯较为胶着。短线方向暂不明朗,而银价逐步逼近高位阻力区域,上方阻力不少,而这次低位反弹的力度和势头也保持得比较完好,因此短线或延续低位区间顶部下方的小区间震荡为主,适合高空低多的操作。

  1小时图上看,依然在三角形整理区域的外面,小趋势略偏向多头,而行情主要围绕3900-4000间的无序震荡中,关注这个小区间的上下支撑和压力的力度,突破后均有可能出现一段小行情。

  操作策略:1逢低在3900附近做多,止损40点,目标3930-3960-3980

  2逢高在4000附近做空,止损40点,目标3980-3960-393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