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皇嘉贵金属:天通银仍有反弹动能

2014年01月20日 10: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周五市场,贵金属扭转亚欧盘面颓势,展开强劲反弹行情。其中,率先公布的英国12月零售销售年率大幅高于预期,形成积极助长因素。而稍后英央行委员布拉德的积极言论,又促使非美货币、贵金属展开持续反弹。稍后,显示美国12月新屋开工月率不及预期,金银反弹加速。而稍晚公布的美国12月产能利用率、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均不及预期,贵金属日内强势确立。最终,伦敦银以中阳线报收。

  市场关注

  本周市场消息面较为平静,美国的经济数据要到周四才开始到来,而在此之前消息很少。上周参众两院先后批准了开支提案,意味着只要美国总统奥巴马签字确认,该议案就将生效,这也是本周的一大关注点。而上周五公布的经济数据中,新屋开工率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均意外疲软,代表着美国经济复苏路上仍然有不小的阻力。本公司研发部认为: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在下周举行,本周将是波浪前的平静期。此前非农就业数据的格外疲软都未曾影响美联储官员对缩减QE的看法,新屋开工率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也料将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宏观经济

  近日,北京市市长王安顺表示,北京已与中央签订责任书,承诺到2017年大气污染得到改善,其中治理PM2.5投入将高达7600亿元。

  而市场方面,本周市场消息面较为平静,美国的经济数据要到周四才开始到来,而在此之前消息很少。上周参众两院先后批准了开支提案,意味着只要美国总统奥巴马签字确认,该议案就将生效,这也是本周的一大关注点。而上周五公布的经济数据中,新屋开工率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均意外疲软,代表着美国经济复苏路上仍然有不小的阻力。本公司研发部认为: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在下周举行,本周将是波浪前的平静期。此前非农就业数据的格外疲软都未曾影响美联储官员对缩减QE的看法,新屋开工率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也料将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行情解析

  伦敦银周五报收中阳线,显示多头强劲上涨动能,虽仍为突破上方箱体阻力,但相比前期底部逐步踢射,已成突破在即之势。投资者短线仍可积极短多操作。在连续3日阴线回落整理后,行情阳线吞没报收,且收复两根阴线实体,预示行情短线整理充分,又到上攻时刻。目前回落机会即为建仓时机。均线系统稳步上行,于k线形成良性互动。更加有助于市场的短期上攻走势。

  投资策略

  现货白银:考虑市场反弹节奏良好,前期又经过连续三日整理,日内仍有反弹动能,建议投资者待天通银回测3960-3980区间企稳短多操作,仓位3成,止损40点,止盈80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