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杨德龙:政策热点是11月份主导投资思路

2013年11月06日 08:36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5日作客中证面对面时表示,制度改革产生的政策热点是11月份主导的投资思路。

  他说,9月份对三中全会的预期已经开始。现在对土地流转的预期相对来说比较强,土地流转还牵涉到土地制度改革,会给相关公司带来实质性好处。第二个是互联网金融,这次改革会对金融领域进一步放开,引领一些民营资本投入到金融行业,从而改变传统金融模式,对很多互联网金融公司产生实质性利好。第三个是在国企改革上也会有一些措施,可能会给主板蓝筹股的公司带来机会。至于其他的改革,比如放开二胎,可能对婴幼儿产品的需求会大量增加,这也会成为市场的热点。(吕蓁)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