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做空动能释放反弹可期 李大霄:买股在券商门可罗雀时

——“微言论市”11月5日
2013年11月05日 15: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沪深股指尾盘回升翻红,创业板指涨幅超3%,从盘面上看,油气改革、农机板块上演涨停潮,土地流转、o2o等板块全线反弹,多数个股全线反抽,从多空比走势来看,多空比全天呈现逐步上升的态势,午后委卖盘萎缩而买盘强劲。从今日走势来看,沪指低开杀跌后回升翻红,主力维稳意图强烈,而早盘做空动能释放,概念炒作热情激烈,后市反弹一触即发。

  股海加油站

  仅交易活跃的股票,避免介入那些运动缓慢,成交稀少的股票——江恩

  微言论市

  李大霄:炒股应买在券商门可罗雀时 卖在人声鼎沸处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在微博中表示,一般来说,在市场最困难的时候,国家没有办法迫不得已才暂停IPO,而在市场最困难的时候响应国家号召投资,从历次经验来看,往往会取得很好的收益,而这才是钻石底的真正意义,只是能够真正理解的人并不多。此外支招股民,买股票应买在证券公司门可罗雀时,卖在证券公司人声鼎沸处。

  博文链接:http://weibo.com/p/1035051645823934

  秦洪:冲高受阻 压力仍存 

  由于A股的改革底牌即将呈现,多头固然有做反抽的意愿,但是考虑到不确定性因素,多头的主力部队在周一临时改变策略,选择了观望的策略。如此就使得周一成交量迅速萎缩,甚至低于上周五的量能。受此因素影响,不仅仅护盘的力量有所衰弱,而且环保股的冲击力度在午市后也迅速萎缩,从而使得短线A股出现了受阻回落的格局。

  博文链接:http://qinhong.blog.cnstock.com/2629593.html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大逆转? 

  今天关注IPO的传闻等消息下,大盘大幅低开继续考验箱体振荡的下轨支撑,盘中在改革预期板块和前期下跌的个股大幅反弹下出现了大的逆转,大盘在考验箱体下轨后直接冲击上轨。今天的大逆转走了一个箱底到箱顶的过程,在连续振荡后原有的箱体振荡已经面临打破,这里第三次冲击上轨有望突破,但这里依旧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突破将关系到大盘下跌趋势的改变,同时由于成交量依旧处于低位,这里如果无量突破,2180点一线的压力依旧将引发大盘的反复争夺。

  博文链接: http://harvey.blog.cnstock.com/2629600.html

  技术分析

  盘古开天:四大理由确定波段底来了

  盘面观察,笔者认为波段底,来了!理由是:一是技术上呈现双金针探底形态;二是60天均线失而复得!印证其很强的支撑力!三是大面积涨停潮再现!四是三中全会重要的维稳时间点!

  博文链接:http://lml660660.blog.cnstock.com/2629584.html

  踏实:周三会否再上攻?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虽然开始了正常的阶段性上攻,但此时还是没有大幅减小向下突破的风险,只有当指数突破了横盘区间,大盘才能暂时安全。至于周三,由于今天金叉上攻,周三上攻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可轻仓参与;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可暂时关缓减仓。

  博文链接: http://q569210258.blog.cnstock.com/2629596.html

  连心:大盘有望重上2200 

  今日走势来看,早盘两市开盘被股指期货和银行股打下来,午后又拉上去以红盘报收,看一下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出,这个走势对照昨天分析,客观的反映了目前的市场状态。明天开始,投资者要关注期指回收下影线的情况,回收不创新低,之后还能再次拉上来继续维持震荡之势,表示庄家短线意图并不在做空,那么震荡结束后期指庄家将会上拉,大盘将会出现具有方向性的短线变盘,延续2093点以来的反弹,有望重返2200点之上。

  博文链接: http://lianxin.blog.cnstock.com/2629609.html

  相关链接:

  11月5日收评:题材复苏创业板涨超3% "三中全会概念"机会凸显

  11月4日IPO传言致A股承压 占豪:缩量震荡 关注2120支撑

  “微言论市”栏目介绍:博采众长,慧海拾金。中国经济网财经部推出“微言论市”系列栏目。我们将在每日16点前,针对当日A股市场走势情况,收集新浪、东财、和讯等众多专业财经网站知名博主的最新观点,梳理相关资讯与有价值的市场分析。同样的股市,不同的角度与观点,“微言论市”带您解读大盘涨跌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