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债危机警报解除股市三连阴 凯恩斯:别瞎担心

——“微言论市”10月17日
2013年10月17日 16: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 今日市场之中各大指数全线飘绿,但是市场之中的题材热点已经明显有所回暖。比如受益政策导向的环境保护、风沙治理、水利建设、土地流转等题材概念股重新回归强势。又比如个股之中的涨停板个股数今日多达近30只上下。而周三市场之中涨停板却是寥寥无几,甚至跌停板个股数近50只,相比今日跌停板而言,今日跌停板个股数不足10只。这样看就比较明显发现个股的赚钱效应正在急剧回暖,将促进股指在后市形成企稳行情

  股海加油站

  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江恩

  微言论市

  李大霄:美国提高债务上限提案是重大利好

  提高债务上限提案对全球金融市场是重大利好。这对全球金融市场都是重大利好!也对A股稳定形成良好的外部环境。全球金融市场终于雨过天晴了!

  博文链接:http://review.cnfol.com/jingjiguancha/20131017/16000825.shtml

  凯恩斯:别瞎担心股市

  三大股指再次下跌,目前已经跌到了技术支撑位附近。美国债务违约问题解决了,但是我们的股市该跌继续跌,所以中国的股民是闲吃萝卜淡操心.我们也看了关于创业板泡沫的报道,也看到了60倍市盈率泡沫论。创业板动态来看,泡沫没有那么大。何况现在马上年底,到了2014年很多股票将重新估值。现在很多创业板公司公布了三季报,总体来看,业绩的高增长是确定的,甚至比想像的还要好。我们认为,股市低迷的时刻已经过去,10月将迎来三季报行情,不用过于担心股市的下跌,因为从现在开始流动性会越来越好。

  博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8a693a0102e63a.html

  徐小明:我为什么看好环保股

  我看好环保股,即是一个短期的行为,也是一个长期的行为。因为短期来看,我发现很多环保的个股走出了横盘突破的形态,这跟之前的文化传媒比较相似,如果是一只股票走出来,这并不稀奇。但如果是一大片股票走出来,这是整个板块的行为,这是短期的。长期来看,环境保护是全世界的课题,将在未来越来越多的资金、政策、人员会进入到这个领域。

  博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89b8340102e588.html

  技术分析

  老股民大张:冲高回落后的大盘演变!

  今天创业板今天已经跌破1330点,中级调整的态势越来越明显,下一个大的支撑在十周线一线,但这里即使出现中级调整,应该还存在一次反抽机会;明天是前面提示的时间节点,大盘能否走出探底反弹的走势值得关注;操作上,目前的操作就二个字“补涨”,包括今天的环保、煤炭都属于补涨的范畴,所以在等待箱体下轨附近低吸的同时,底部蓄势充分的个股依旧可以持有,等待高抛的机会。

  博文链接:http://harvey.blog.cnstock.com/2620869.html

  沙漠雄鹰:市场震荡不改洗盘本质

  技术上,今日沪指收一根小阴线,股指继续失守5日、10日、20日和180天线,KDJ指标开始死叉向下,MACD出现第12根绿柱,柱体缩放大。从今天均线形态上来看,大盘盘中跌破短期均线,乖离率偏大,市场有获利回吐迹象。但K线下方的30日、60日均线都呈上升趋势,并且30日均线对大盘指数构成短线支撑,在重要会议之前市场并无系统性风险,下方继续关注2160--2180区间对股指的支撑效应。

  博文链接:http://smxy.blog.cnstock.com/2620907.html

  江恩看盘:大盘还有震荡下跌的要求

  指数今天虽然受周边股市的影响出现高开,但最高点还没有攻2213,这是后面还会继续震荡下跌的一个表现,如果2270攻不过的话,后面就是一个下跌。现在的盘面风雨不定,好多资金也不知该进还是不该进,所以处于犹豫不决时间,本人后面还是看跌的,第一步看跌到2160附近,不过这个点位的反抽已经进行了,这次回调看是不是破2125了,如果下破,会向2100关口上跌,这个关口短线支撑是比较强的。明天关注2181和2174的得失,如果下破2174会向2160附近跌,操作上以高抛为主。

  博文链接:http://yuiop.blog.cnstock.com/2620877.html

  碎语闲谈

  曹中铭:谁说央企就不能退市? 

  A股市场的一大“劣根性”就是“三公”原则常常遭到践踏。此前诸多本该退市的公司,因为制度上存在漏洞,而成为其死不退市的“避风港”。这些公司苟活于市场中,不仅导致市场投机资金大肆追逐,也造就了市场上的不公平。如果没有采取重组等措施,*ST凤凰是否会退市,将考验着退市新规能否得到严格执行。我们拭目以待。

  博文链接: http://caozhongming.blog.cnstock.com/2620861.html

  相关链接:

  10月17日收评:传媒砸盘A股震荡回落 "一阴谋"空头在酝酿

  10月16日微言论市: 创业板大跌4%致股市走弱 花荣:谨慎为先

  “微言论市”栏目介绍:博采众长,慧海拾金。中国经济网财经部推出“微言论市”系列栏目。我们将在每日16点前,针对当日A股市场走势情况,收集新浪、东财、和讯等众多专业财经网站知名博主的最新观点,梳理相关资讯与有价值的市场分析。同样的股市,不同的角度与观点,“微言论市”带您解读大盘涨跌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