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景顺长城:军工等行业有机会

2013年10月28日 08:37    来源: 扬子晚报    

  四季度及明年,投资机会会在哪儿出现。景顺长城投资智囊成员,投资研究部副总监贾殿村先生上周六在宁指出,军工、医疗服务、高端机械、精细化工等行业在未来投资充满机会。

  上周六上午在南京状元楼,贾殿村在第五届江苏财经广播举办的“您身边的理财师”评选及投资者交流中,他明确指出: 股民炒股一定要少纠结于个别经济数据。“现在经济正处于弱复苏过程中,数据波动会比较明显,预期难度也较大。如果把精力全放在庞大数据的研究中,可能会阻碍正确投资方向的研究。”

  数据显示,在2011年及2012年的比赛中,理财师的平均收益显著高于A股市场的表现,在市场下跌的环境中,有相当一部分理财师准确地判断市场趋势,通过选择时点、精选基金、资产配置等方法,在下跌的市场环境下取得了较好的绝对回报。本届比赛与景顺长城基金传统赛事“精明理财”杯理财师基金模拟投资大赛合二为一,成为“精理理财”杯理财师基金模拟投资大赛江苏赛区,因此,理财师有机会和更多的同行交流、比试展现实力。

  贾殿村表示,通过研究发现,随着社会经济水平提高,一阶段社会资金投入较多的支柱产业,股价涨幅也最大,将会助推相关受益股的市值水平,基于这样的思路,应关注产业转移、消费升级带来的机会。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