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景顺长城包揽前三季冠亚军

2013年10月11日 07: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今年前三季度,偏股型基金表现出色,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及内需增长贰号基金的业绩更是夺目,分别获得今年以来的股票型基金冠亚军。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基金今年不断积累领先优势,以90.01%的收益夺得标准股票型基金前三季度冠军,同时,该收益亦是所有公募基金中最高。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基金以89.84%业绩夺得标准股票型基金亚军。景顺长城“内需双雄”包揽前三季冠亚军。而同期上证综指前三季度微跌4.16%,市场的微跌与绩优基金的高收益之间形成强烈反差,凸显绩优基金的选股能力。

  把握成长股行情为基金带来出色的业绩,提早布局创业板 、中小板和新经济领域,该基金经理王鹏辉在实践操作中并不流于概念,而注重于个股精选,深入挖掘。对于成长股的投资,他认为必定经过上涨、受追捧到调整,最终找到真正的方向这样一个过程。仍关注TMT行业,该行业在上网带宽和终端硬件水平快速提升的推动下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中国在通信设备、终端和元器件制造、内容和应用等环节的竞争力都在不断提升。中国TMT行业与全球产业发展共振,具有强烈的市场化特征,为市场提供了众多投资标的。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