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二季度景顺长城基金最赚钱 旗下16只基金盈利21亿

2013年07月25日 08:33   来源:金融投资报   荀亚丽

  二季度上证综指下跌12.78%,成长风格的股票型基金却实现逆势盈利。据最新披露的基金二季报统计显示,在中小板、创业板成长股的带动下,二季度仍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基金公司旗下产品实现盈利,其中景顺长城基金以整体盈利21亿成为“最会赚钱”的公司。

  据天相数据统计,二季度有30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实现盈利,其中景顺长城基金赚钱最多,高达21.3亿元。天相数据显示,二季度景顺长城旗下23只基金(A/B/C分开计算)共有16只基金实现盈利。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基金二季度实现盈利高达5.8亿元,在1532只基金中盈利排名前三甲。景顺长城精选蓝筹基金、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基金、景顺长城鼎益基金、景顺长城优选基金等都在二季度下跌市中赢得1亿元以上正收益。景顺长城旗下基金整体为持有人带来良好的收益,该公司新基金发行也在走精品路线,两大总监亲自掌舵新基,力争保持优良业绩。据了解,正在发行的景顺长城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由投资总监王鹏辉拟任基金经理,同时发行的景顺长城四季金利纯债基金则由景顺长城固定收益总监汝平拟任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