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景顺长城四季金利 凸显长期配置价值

2013年07月17日 08:56   来源:成都日报   

  业内专家指出,市场未来或将在较长时间内保持震荡局面。纯债基金对股市的波动不敏感,收益相对稳定,在此背景下,目前正在发行的景顺长城四季金利纯债基金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在多年的市场实践中,纯债基金收益稳定优势明显。在2004年至2012年九年时间里,每年始终保持正收益的也只有纯债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资料显示,对于宏观经济的准确把握,为景顺长城四季金利纯债的投资起到重要的决策作用。在债券投资中,该基金采取利率预期策略、信用策略和时机策略相结合的积极性投资方法,力求在控制各类风险的基础上获取稳定的收益。景顺长城固定收益投资总监、景顺长城四季金利纯债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汝平表示,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债市长期发展空间很大,适宜投资者作为长期资产配置工具。景顺基金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