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景顺长城四季金利纯债基金火热发行

2013年07月02日 08:11   来源:成都日报   

  6月下旬至今,紧张的市场资金面开始得到改善,债券市场重现投资机会。近期,景顺长城四季金利纯债基金通过景顺长城基金直销平台,农行、中行、招行等各大银行,长城、申银万国等各大券商公开发行,为投资者稳健把握未来债市投资机会及长期收益机会提供了一个新途径。景顺长城四季金利是一只纯债产品,不参与股票一级市场的打新和二级市场的操作,受股市波动影响较小,拟任基金经理由固定收益总监汝平担任。该基金在满足分红条件的情况下,每季度最后一个工作日进行分红,帮助投资者锁定收益。当该基金在每季度最后一个工作日每份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超过0.01元时,就会进行收益分配,并且每份基金份额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可供分配利润的50%。英沃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