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信基金:未来重点关注新兴行业中的成长股

2013年08月23日 16: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3日讯 7月CPI、PPI、固定资产投资等一系列宏观数据,可谓喜忧参半,经济增速下滑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多家机构表示,经济数据疲弱和资金面紧张,A股短期仍将延续震荡走势。泰信优质生活基金的基金经理刘毅认为,未来可重点关注新兴行业中的成长股。

  刘毅在泰信优质生活基金二季报中指出,在A股市场波动较为剧烈,结构性行情十分明显的背景下,基金总体上把握了市场大方向,始终保持中性灵活的仓位,配置上相对均衡,重点布局了医药、环保、TMT等成长性行业,同时配置了金融、地产、食品饮料、装饰等行业。还在核心板块医药、环保等行业对个股进行了精选,取得了较好的收益。二季度该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7.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8.45%。

  同时,刘毅认为大方向上未来几年我国经济处于曲折的转型时期,仍然看好符合经济转型和国家政策扶持的新兴行业,但短期估值过高、产业资本减持以及IPO重启等因素将使其震荡加剧。在未来一个季度,泰信优质生活将继续保持中性灵活的仓位,相对均衡的配置,将重点关注新兴行业中的成长股,更加注重自下而上的选股,经过中报业绩考验的成长股将在调整中增持,同时对已经下跌较多,估值便宜的弱周期蓝筹股将择机增持,还将重点关注产能受限、库存出清较好和价格弹性较大的中游行业。此外,美丽中国、新型城镇化、食品安全、要素价格改革和制度红利等主题相关板块和个股也将择机投资。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