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信基金认为债市机会犹存

2013年06月28日 09:23   来源:成都日报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已有21只定期开放债基成立,同时部分新基金仍在募集之中。就市场发展趋势来看,泰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何俊春表示看好定期开放债基的未来投资表现。“此次,泰信鑫益债基公开发行,正式为投资者提供一种稳健性好、流动性较佳的投资标的。该基金以1年为1个运作周期,每个运作期设5—20个自由申赎日,每半年度受限开放一次,受限开放日基金净赎回占比不超过15%。受限开放条款的设计,既考虑到基金操作,也考虑到投资者的赎回需要,相比纯粹的一年定期开放基金及运作周期为2-3年的定期开放基金,该基金对投资者而言更具有流动性优势,”何俊春表示。在何俊春看来,“目前经济复苏不及预期和较为温和的通胀,均有利于债市行情延续,加之债市基本面良好,短期监管政策的调整和资金紧张的局面不影响中长期债市慢牛行情。”泰信基金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