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5银行理财第一季(4):3月非结构性理财品收益率下滑

2015年04月22日 06: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2日讯 据银率网数据统计,2015年一季度人民币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承接去年年底的上行走势,但却未能保持。其中非结构性理财品在三月份则出现下滑的征兆。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从去年开始呈现下行趋势,在去年年底受到的"年末效应"影响,平均预期收益率所有上升。

  今年年初受益于春节的"假期效应",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维持了两个月的良好收益态势,但进入三月份则出现下滑的征兆。分析师认为,2015年货币政策以宽松为主题,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将会继续保持下行态势。

  此外,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2015年一季度有十五款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达到7%,绝大部分为长期限理财产品。

    相关阅读
    2015银行理财第一季(1):保证收益类发行下滑明显

    2015银行理财第一季(2):股份制银行发行量环比减少17.22%

    2015银行理财第一季(3):超短期产品减幅明显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