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5银行理财第一季(2):股份制银行发行量环比减少17.22%

2015年04月21日 06: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1日讯 2015年一季度国有商业银行、外资银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数量均有不同程度增加,城市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量则有所减少。

  中国经济网记者梳理银率网统计数据发现,2015年一季度国有商业银行发行人民币理财产品3527款,占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总量的24.58%,环比增加10.7%;外资银行发行人民币理财产品302款,占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总量的2.1%,环比增加5.59%。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发行人民币理财产品1609款,占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总量的11.21%,环比增加6.56%。

  城市商业银行发行人民币理财产品5047款,占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总量的35.17%,环比减少3.68%;股份制银行发行人民币理财产品3864款,占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总量的26.93%,环比减少17.22%。

    相关阅读

    2015银行理财第一季(1):保证收益类发行下滑明显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