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5银行理财第一季(3):超短期产品减幅明显

2015年04月21日 06: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1日讯 据银率网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在已发行的人民币理财产品中,其中超短期(投资期限一个月以内)产品的数量减少幅度最大。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2015年一季度投资期限在一个月以内的人民币理财产品总计发行432款,占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总量的3.01%,环比减少37.48%;投资期限为三个月至六个月的人民币理财产品总计发行3832款,占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总量的26.71%,环比减少11.21%;投资期限为六个月至十二个月的人民币理财产品总计发行1639款,占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总量的11.42%,环比下降0.49%。

  投资期限为一个月至三个月的人民币理财产品总计发行8105款,占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总量的56.48%,环比上升2.53%;投资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人民币理财产品总计发行341款,占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总量的2.38%,环比上升3.02%。

    相关阅读

    2015银行理财第一季(1):保证收益类发行下滑明显

    2015银行理财第一季(2):股份制银行发行量环比减少17.22%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