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早盘小涨 等待联储会议纪要

2015年04月09日 07:1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二美股几乎平收,周四早盘暂涨。截至昨晚21:38,道琼斯指数暂涨0.27%至17924.03点,标普500股指涨0.29%至2082.44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涨0.41%至4930.35点。欧股周三窄幅波动,三大股指目前涨跌幅均不到0.4%。

  周三市场焦点是美联储利率会议纪要,该纪要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两点公布。此外,美联储有数名委员将分别于不同场合发表讲话,亦受市场关注。

  上市公司季报亦为市场关注焦点,因周三盘后美国铝业就公布季报,从而揭开美股季报幄幕。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涨0.76%、0.60%,中国香港股市收盘大涨3.80%。

  日本央行周三结束利率会议,未推出任何举措,符合预期。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会后表示:“日本金融系统稳定,(我)不认为向下的消费风险已经提升,日本物价趋势正稳定上升,CPI可能在2015财年左右实现2.0%这一通胀目标。”

  港股涨幅明显大于其余市场,这与其已休市了三个交易日相关。在港股休市期间,内地A股大涨,欧股也大涨,美股则小涨,所以港股应有补涨要求。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