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静待会议纪要 美股暂时微跌

2014年01月09日 07:11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郑步春

  本周三美股早盘暂跌,截至昨晚22:3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暂跌0.22%至16494.43点,标普500股指暂跌0.16%至1834.89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暂跌0.02%至4152.33点。

  前一交易日即本周二美股三大股指收盘小涨,其中道指收涨0.64%。最近四五个交易日,美股始终于历史高位附近呈现出震荡平衡格局。周三稍晚,美联储将公布去年12月那次利率会议纪要。因美联储在那次会议上开始缩减购债规模,所以这个会议纪要较往常更受投资者重视。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就业服务机构ADP公布的去年12月民营企业就业人数增23.8万人,增幅创13个月以来最高,优于11月的增21.5万人,也优于预期的增20万人。本周四美股还将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本周五将公布去年12月的非农就业数据及失业率数据。

  欧股周三下跌,德股暂跌0.14%,法股暂跌0.22%,英股暂跌0.35%。欧盟统计局周三公布,欧元区17国去年11月失业率为12.1%,平历史最高纪录。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以涨为主,日本股市大幅反弹1.94%,中国香港股市涨1.25%,韩国股市跌0.02%。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