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募基金可投资新三板

2015年02月16日 07:17    来源: 北京日报     董禹含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公募基金、券商资管可正式投资新三板了。昨日,全国股转公司联合中国结算北京分公司、深证通组织开展了托管人结算模式下的技术系统通关测试,九泰基金、德邦证券、华融证券3家投资机构,以及工商银行、招商证券2家资产托管机构参与本次测试。

  自2014年12月起,全国股转公司共组织了4次仿真测试和一次全网测试,充分验证了自身及其他市场参与主体的技术系统,包括交易系统、行情系统、结算系统、托管账务处理系统、数据汇总系统等。通关测试当天,各项数据收发正常,技术系统平稳、如期上线,为公募基金、券商资管等特殊机构投资者投资新三板铺平道路。

  全国股转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公募基金和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渐次入市,全国股转系统的投融资功能、投资者结构等均将进一步完善。公募基金、券商资管可正式投资新三板,中小投资者也可通过公募基金、券商资管间接参与市场,分享挂牌公司成长收益。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