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募基金首推新三板产品

2015年01月29日 07: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周琳

  经济日报讯(记者周琳)日前,首批公募基金投资新三板产品在前海开源基金公司、财通基金公司亮相。

  据悉,两家公司的产品运作方式略有不同。前海开源基金公司通过子公司前海开源资产管理公司,推出新三板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由子公司全权负责产品管理运行;而财通基金的新三板产品是在公募基金母公司平台发行,投资期限是2+1年,已锁定一揽子低估值高成长的新三板股票,充分捕捉新三板估值提升、交易机制完善、转板制度升级带来的投资机遇。

  前海开源基金子公司联席总经理付柏瑞认为,相较于其他市场,新三板是一片估值洼地,目前登陆新三板的公司所处的阶段,相当于创业板上市公司发展阶段,具有较高成长性。若是能挑选好的标的,未来收益可期。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