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借道公募基金分享“打新”收益

2015年02月02日 07:50    来源: 南方日报    

  国投瑞银理财专栏

  由国投新机遇原班人马打造的国投瑞银新动力(310328)混合基金于2月2日至2月6日闪电发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月16日,国投瑞银新机遇自2014年3月11日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23.40%,且基金运行期间从未跌破面值。该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9.49%,在126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5位。由于投资者申购火爆,为了维护现有持有人的利益,目前新机遇基金已暂停申购。鉴于新机遇曾两度出现比例配售的情况,看好新股投资机会的投资人不妨在国投瑞银新动力发行首日前往渤海银行各网点认购,选择网上认购的投资人则可登录国投瑞银官网、国投瑞银淘宝店(gtry.taobao.com)、天天基金网、数米基金网和好买基金网进行认购。

  公开资料显示,自国信证券(002736)去年12月29日上市以来至今年1月16日,国投新机遇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13.63%。新发行的国投瑞银新动力由新机遇原班人马打造,基金经理桑俊继续“挂帅”,产品将复制新机遇的成功经验,股票仓位为0—95%,操作灵活,并采取“规模限购+重点打新”的策略。

  业内人士指出,借道公募基金“打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肖晴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