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券商再扩容 东方证券IPO过会

2015年01月29日 07:44    来源: 京华时报    

   上市券商再添新成员,昨天上会的东方证券IPO申请获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通过。

  东方证券发布的招股书申报稿显示,东方证券拟在上交所首次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10000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8.93%,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528174.29万股。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运营资金,以及扩大业务规模。

  市场分析认为,近期参股券商个股表现活跃,源于整体证券金融板块的估值提升,证券股总体表现后,参股证券成为市场疯抢的香饽饽,有望引领市场风向。

  记者注意到,参股东方证券概念昨天表现各异,A股上市公司中,浦东金桥和长城信息下跌,而上海建工和上海九百则逆势上涨。

  证监会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以来已相继有东兴证券和东方证券的IPO申请获通过。目前券商排队IPO公司还包括浙商证券、国泰君安、华安证券、银河证券、中原证券和第一创业证券。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