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证券IPO申请获准

2015年01月29日 07:1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东方证券的IPO申请28日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10亿股,占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8.93%,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528174.29万股。

  东方证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补充运营资金、扩大业务规模、优化业务结构、提高市场竞争力。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