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证券等三家公司 IPO申请获通过

2015年01月29日 0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左永刚

  记者1月28日从证监会获悉,当天召开的发审会,审核通过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和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同一天,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预披露了招股说明书。这两家公司都拟在创业板上市。

  与此同时,根据证监会公告,1月28日召开的并购重组会,审核通过了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和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有条件通过,证监会要求申请人进一步披露配套募集资金对标的公司新建项目的收益、业绩补偿和超额业绩奖励的影响;进一步披露标的公司2014年7月-12月实际营运资金与预测数据的差异对估值的影响以及应收账款回收的保障措施,请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对此作出相应补偿承诺并予以披露;结合标的公司技术产业化、未来订单等情况,进一步披露未来盈利预测的可能性、持续性和稳定性。(朱宝琛)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