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继续关注受益降息板块

2014年12月02日 08:5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12月1日从板块轮动和市场的走势来看,银行、券商、保险、煤炭等权重板块轮流发力,而强势拉升大盘的银行股普遍下挫,同时,受创业板下跌影响,题材股开始回落。

  从期指来看,数据统计显示,多方主力国君期货持有的净多单从20日最高7218手,明显下降至28日1692手,空方主力中信期货净空单升至9484手,高于11月日均水平。期指主力净空单有快速回升的态势,本周股市冲高回落机会颇大,短期大盘可能将面临调整,投资者在操作上不宜过度激进。应尽快调仓换股;对筹码松动、开始放量滞涨的个股或者前期涨幅大的可以适当的获利了结。

  目前从指数日、周、月的布林来看,日线还是继续会上升,周线再一次撑开了布林开口,而且力度更大,月线保持得非常好,继上周五创出天量后,在这里会找一个阶段性的天价作为上升途中的一个小高点,关注2740点。在板块布局上,一,关注受降息利好刺激的券商、保险、银行、基建等蓝筹权重板块;二,关注年末高送转主题及有并购重组潜力的相关个股。顶点财经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