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倍新咨询:回避高位题材股季报风险

2014年10月15日 08:1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由于上证指数有5浪结构且是明显的MACD顶背离,因此这次的调整级别可能会大于前两次,不排除跌破20日均线以及通道下轨的可能,调整时间也可能超过前两次。周二创业板已经跌至通道下轨的位置了,短期适当关注20日均线以及通道下轨的支撑,这里的反复还需要一些时间,本周仍然收阴的可能略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关注大盘的调整级别,另外目前阶段个股分化严重,需要好好选股跟踪。

  伴随指数的持续回落以及量能的萎缩,热点进一步沉寂,低价股相对活跃一些。题材股也是分化严重。下半月是季报集中披露的时期,大批题材股被炒高后将面临季报风险,操作上应注意回避。仓位控制以60%为宜,短期适当关注20日均线和通道下轨的支撑,注意回避高位题材股的季报风险。倍新咨询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