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震荡走高 题材股仍是炒作重点

2014年08月27日 09:50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7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窄幅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涨0.27%,深成指涨0.68%。

  分析认为,大盘自本月初至今连续高位震荡整理之后,权重股的估值再次得到一定的修正,预示着蓝筹股板块已经出现止跌企稳的迹象。从近期的市场表现看,中韩自贸区的营口港短短5个交易日涨幅超过50%,也就是说目前市场主要以中小市值个股反弹为主,个股成为操作的主要目标。市场资金亦呈现出从蓝筹板块持续向题材股中流动的态势,板块的轮动再次上演,这就意味着短期仍以题材股的炒作为重点。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两市震荡走高 题材股仍是炒作重点

2014-08-27 09:50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