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济指标不一 美股冲高回落

2014年09月26日 07:42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三美股收盘大涨,蓝筹股指数涨幅约为0.8%,纳指则涨1.0%。周四早盘美股小跌。截至昨晚21:40,道琼斯指数暂跌0.34%至17151.97点,标普500股指跌0.29%至1992.50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37%至4538.42点。

  周三美联储多名官员发表现鸽派言论,为股市利好。此外,周三美国公布的9月新屋销量报告极其强劲,这亦为股市提供些支撑。

  周四美国公布的数据表现不一。美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1.2万人至29.3万人,但优于预期的30.0万人;商务部公布的8月份耐用品订单环比大降18.2%,不过仅稍差于预期的降18.0%。上述8月耐用品订单剧烈下降与飞机订单月度间变化较大相关,因在7月份,耐用品订单月率大增了22.5%。

  欧股周四暂跌,目前英、法、德股分别跌0.47%、0.20%、0.24%。欧股相关消息方面,周四英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距离加息时点正越来越近,但具体加息时间取决于经济数据。”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不一,日股涨1.28%,韩股跌0.08%,中国香港股市跌0.64%。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