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济指标偏空美股小幅下跌

2014年06月05日 07:2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周二收盘微跌,三大股指跌幅均不足0.2%,周三早盘美股暂时小跌。截至昨晚21:50,道琼斯指数暂跌0.19%至16690.65点,标普500股指暂跌0.20%至1920.47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暂跌0.12%至4229.13点。

  昨晚美国数据公司ADP公布的5月份民营部门就业岗位增加了17.9万个,不如预期的增21万个;美国劳工部公布的第一季度生产率年化降3.2%,创6年来最大降幅,原因是当时气候异常寒冷;商务部公布的4月份贸易赤字增6.9%至472亿美元,创两年来最高水平。

  周三稍晚,美联储将公布反映各分区经济情况的报告,即俗称的“褐皮书”。本周四及本周五美国仍将有就业类指标公布,周四为周初失业金数据,周五为非农就业数据。

  欧股周三连续第三天下跌,目前英股暂跌0.34%,法股跌0.24%,德股跌0.23%。消息方面,周三欧元区公布的4月份PPI为年率降1.2%,符合预期;第一季度GDP终值为季率增0.2%,与初值一致。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涨0.22%,中国香港股市跌0.60%,韩国股市休市。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