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时代出版参股公司登陆新三板

2014年08月26日 07: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时代出版(600551)近日公告称,公司参股的安徽省安泰科技(000969)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在新三板挂牌。这是公司大股东安徽出版集团旗下第二个成功登陆全国公开资本市场的企业,也是安徽省智能建筑企业第一股。时代出版持有安泰科技10%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安泰科技成立于2001年,近年来逐步形成了“智慧能源(600869)”和“智慧建筑”两大核心业务,未来将在大型公共建筑节能监管、智慧能源管理租赁服务、智慧城市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着力,并争取于2015年底或2016年初实现在创业板IPO,促进公司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