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新股上市首日继续秒停 参股概念整体回调

2014年07月03日 07:49    来源: 京华时报     王浩娇 敖晓波

  昨天,一心堂、莎普爱思、富邦股份3新股上市,盘中继续上演秒停秀。而一众参股概念股则集体回调。

  上述3只新股均以发行价20%的上限开盘,进入连续竞价时段,因盘中成交价较开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10%遭遇盘中临时停牌。复牌后,3只股票的涨幅又均达上市首日44%的限制。截至全天收盘,一心堂报17.57元,涨44.02%;富邦股份报29.49元,涨43.99%;莎普爱思报31.46元,涨43.98%。三新股的换手率均不足0.5%。而近日表现强劲的参股概念则随着新股上市利好出尽,出现了集体回调,景兴纸业跌停,羚锐制药跌6.30%、轻纺城跌6.06%。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陈剑认为,对于已经中签的投资者,一旦新股未能封住涨停,就先及时撤出。对于参股概念股而言,已经炒高了的个股建议坚决不碰,转而去挖掘没有经过大幅炒作的、盘小、价低个股参与。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