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近七成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一99金

2014年07月21日 07:33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上周五(7月1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接近7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一(7月21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仅少部分人看涨。

  接受调查的70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16人看涨(22.9%),47人看跌(67.1%),7人中立(10%)。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下跌7.50美元,跌幅0.57%,报1310.10美元/盎司。

  因市场逐步消化隔夜马航客机坠毁的影响,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打压国际金价周五小幅下挫。不过,当前乌克兰及加沙地带紧张局势仍在持续升温,料对金价提供支撑。

  美国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跌至81.3,连续三个月下滑,或表明7月消费者乐观情绪有所降温。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81.3,预估为83.0,6月终值为82.5。

  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五发布报告称,美国6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增0.5%,至102.2,连续六个月回升,预期增长0.5%,前值增长0.5%。

  周四晚间一架由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航MH17航班飞机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地区遭到导弹击落并坠毁,机上280名乘客及1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73名荷兰人,各国领导人要求对该事件进行国际调查。

  为阻止哈马斯及其他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动火箭弹袭击,周四以色列向加沙地带派出地面部队,导致延续十天的冲突升级,而之前埃及提出的一项和平方案流产。以军及其坦克此次进入由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带,是2009年以来以色列在这里进行的首次重大地面行动。

  截至7月17日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与前一个交易日相比减少2.69吨, 至803.34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