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多数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二99金

2014年07月15日 07:35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一(7月1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半数注册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二(7月15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但也有接近三分之一的人看跌。

  接受调查的71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12人看涨(16.9%),23人看跌(32.4%),36人中立(50.7%)。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下跌31美元,跌幅2.32%,报1307.10美元/盎司。

  因市场对葡萄牙银行业财务危机的担忧缓解,推动欧美股市等风险资产上扬,并促使投资人对上周金价升至三个半月高位的升势获利了结,国际金价周一重挫逾2.30%,且录得去年12月初来最大单日跌幅。

  葡萄牙央行上周日(7月13日)要求葡萄牙市值第二大银行——必利胜银行(BES)加快管理层调整,进一步显示当局不希望该行被创办家族Espirito Santo的财务问题牵连。相关担忧上周在国际金融市场掀起波澜。该行称有足够资本,来处理对Espirito Santo家族企业曝险可能导致的资金短缺。

  以色列上周六(7月12日)发动的针对哈马斯指挥官的空袭中,至少造成1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并破坏了相邻的清真寺。而上周日(7月13日)以军首次派遣地面部队进入加沙,突袭了一座涉嫌被用作火箭发射点的建筑。以色列发动军事行动迄今,已造成15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000多人受伤。

  伊拉克激进分子上周日(7月13日)凌晨袭击了巴格达南面约80公里的杜鲁伊亚镇,占领了当地政府建筑,并打死至少6人,其中有两名警察。伊拉克政府军上个月曾从反叛力量手里夺回杜鲁伊亚这一军事重镇。但看起来反政府力量再次向巴格达挺进。

  截至7月13日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与前一个交易日相比保持在800.05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