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超六成黄金分析师看涨周五99金

2014年07月11日 07:31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四(7月10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超过65%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涨周五(7月11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少部分人看跌。

  接受调查的71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47人看涨(66.2%),17人看跌(23.9%),7人中立(9.9%)。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上涨7.80美元,涨幅0.59%,报1335.30美元/盎司。

  因近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爆发冲突,同时葡萄牙银行业危机也引发了全球市场的担忧,刺激避险情绪升温,国际金价周四一度刷新近四个月高位,最终小幅收高。另外,日内印度新政府维持当前黄金进口税不变,导致溢价飙升,一定程度上支撑金价。

  葡萄牙第一大银行Banco Espirito Santo的财务状况风波已经波及全球股市,引发欧洲股市的“抛售潮”,同时美国股市也遭受拖累大幅低开。

  据报道,以色列军队累计加沙境内倾泻400吨炸药,打击目标超过550个,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的据点、地道和火箭弹发生地点等,行动已经造成加沙40多死亡。而作为报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当天向以色列境内发射100余枚火箭弹和土制导弹。

  印度黄金行业一直期盼莫迪新政府能够放松去年实施的黄金进口限制,但周四(7月10日)公布的财政预算案保持限制政策不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