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逾六成黄金分析师看跌周四99金

2014年06月26日 07:43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三(6月2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超过6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跌周四(6月26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部分人看平。

  接受调查的66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7人看涨(10.6%),42人看跌(63.6%),17人中立(25.8%)。

  因周三公布的美国一季度GDP终值创五年来最大跌幅,刺激美元跌至四周低位,同时也令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进程产生质疑,推动国际金价继续高位企稳。此外,伊拉克动乱仍在持续发酵中,料将提供金价显著的支撑。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上涨1.20美元,涨幅0.09%,报1319.20美元/盎司。

  美国商务部周三晚间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大幅下修至萎缩2.9%,创2009年一季度以来最大跌幅,预期为萎缩1.7%。这也给全年美国经济增速蒙上了一层阴影。

  美国商务部(DOC)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月率增长0.7%,前值修正为下跌1.1%。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二表示,未来两年美国经济可能将恢复良好态势,而且随着美联储(FED)长期以来的超宽松货币政策临近尾声,利率将开始上调。

  伊拉克逊尼派武装分子周三围攻伊拉克国内的一个大型的空军基地,与此同时美国派出的首批评估人员已经抵达,将评估伊拉克的安全力量情况,以决定如何帮助该国应对逊尼派反叛武装。

  乌克兰局势方面,据莫斯科当地媒体周二(6月2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已经请求上议院撤销军事干涉乌克兰权力,以缓和当前乌克兰的紧张局势。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称普京此举为帮助平息乌克兰国内动荡做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黄金网:逾六成黄金分析师看跌周四99金

2014-06-26 07:43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