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黄金分析师对下周一99金走势各执一词

2014年06月28日 07:23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五(6月27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看平及看跌下周一(6月30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的注册黄金分析师人数十分接近,少部分人看涨,暗示投资情绪紊乱。

  接受调查的65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16人看涨(24.6%),23人看跌(35.4%),26人中立(40%)。

  由于临近周末投资者交投情绪谨慎,国际金价周五基本持平。不过,日内伊拉克及乌克兰局势略有升温的趋势,料将对金价提供一定支撑。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下跌0.20美元,跌幅0.01%,报1316.10美元/盎司。

  美国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周五(6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82.5,预估为82.0,初值81.9,5月终值为81.9。

  伊拉克政府军周四对武装分子控制的提克里特发起空降打击,突击队员乘坐直升飞机飞入体育馆,至少有一架直升机被武装分子击落。据外媒报道,双方在该城展开激战。安全部队以直升机空袭叛乱分子占据的城市提克里特,掌控市内战略地位重要的大学。据称,至少有一架直升机遭叛乱分子开火击中而坠毁。

  欧盟高级官员周五(6月27日)宣布,欧盟已经完成与乌克兰签署联系协定,其中包括自由贸易和政治合作协议。这或将持续数月的乌克兰动荡局势推向高潮,同时也标志着乌克兰与俄罗斯的历史性决裂。对此,俄罗斯外交部回应称,乌方与欧盟签署联合协议将会导致严重的后果,可以预见地是,乌局势将再度风起云涌。

  中国国家审计署周四表示,发现944亿元(约合15.2亿美元)的伪造黄金交易贷款,增加了大宗商品抵押融资的诈骗可能性,或导致黄金的抛售潮。25家黄金加工企业从贷款中获取9个亿的利润,通过离岸之间的利率差以及人民币的走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