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近七成黄金分析师看涨周三99金

2014年06月25日 07:48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二(6月24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近7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涨周三(6月25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少数人看跌。

  接受调查的69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48人看涨(69.6%),14人看跌(20.3%),7人中立(10.1%)。

  因周二公布的美国新屋销售及消费者信心数据均优于预期,刺激美元反弹,美国标普500及纳指再次创下历史新高,抵消了部分伊拉克危机带来的利好,国际金价经过震荡后最终基本与隔夜收盘价持平。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上涨0.70美元,涨幅0.05%,报1318美元/盎司。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屋销售月率暴增18.6%,创1992年1月以来最大升幅,前值修正为增长3.7%。美国5月新屋销售年化为50.9万户,创2008年5月以来新高,预期44.0万户,前值修正为42.5万户。

  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二发布报告称,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5.3,且连续三个月回升,预期为83.5;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修至82.2。

  继上周末攻下伊拉克和叙利亚之间的边境通道之后,伊拉克逊尼派叛军乘胜追击,当地时间周一(6月23日)攻占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北部城市泰勒阿费尔。政府军也从伊拉克与约旦之间的唯一边境通道撤走,至此伊政府已失去了对整个西部边域的控制。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周二请求上议院撤销此前3月赋予其军事干涉乌克兰权力,以缓和当前乌克兰的紧张局势。

  美国里奇蒙德联储(Richmond Fed)周二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6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3,前值7。

  周一(6月23日)SPDR黄金ETF持仓录得2.4公吨的小幅流入,至785.02公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