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六成黄金分析师看跌周四99金

2014年06月19日 07:48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三(6月1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6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跌周四(6月19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少部分人看涨。

  接受调查的73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0人看涨(27.4%),44人看跌(60.3%),9人中立(12.3%)。

  因周三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如期缩减100亿美元的QE,而随后主席耶伦的讲话也没有未给市场带来太大意外,整体言论偏向温和,国际金价最终小幅上扬。不过,周三乌克兰紧张局势略有降温,同时隔夜黄金ETF持仓继续小幅流出,恐对金价构成下行压力。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上涨4.10美元,涨幅0.32%,报1274.40美元/盎司。

  北京时间周四(6月19日)凌晨02:00美联储(Fed)公布了利率决议,利率决议显示美联储削减量化宽松规模100亿美元至350亿美元每月。美联储认为美国近期经济活动已经反弹、就业市场普遍改善、通胀低于目标但是预期稳定。美联储此次政策决定的投票结果是一致通过。

  美联储称,12位决策者认为首次升息的适合时间在2015年,此前为13位;3位认为在2016年,此前为2位。美联储还下调了GDP和失业率预期,美联储预估2014年GDP增幅介于2.1-2.3%,此前预估为2.8-3.0%;失业率为6.0-6.1%,此前预估为6.1-6.3%。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在随后进行了今年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经济正超联储目标靠拢,失业率仍然受限,通胀低于目标水平。未来会议上将保持有序地缩减购债规模,重申购债仍取决于就业和通胀前景。如果经济不及预期,美联储将推迟和更加放缓加息。如果经济比预期强劲,美联储会提早和加快升息。

  乌克兰方面,乌总统波罗申科打算在乌克兰东部地区短暂停火,而莫斯科方面希望乌克兰当局能实现全面停火。而周二发生的天然气管道爆炸事件是爆炸安放于混凝土下方的炸弹所致,但并不会对供气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