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近六成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五99金

2014年05月30日 07:21    来源: FX168网站    

  近六成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五99金

  据中国黄金网周四(5月29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接近60%的注册黄金分析师预计周五(5月30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将下跌,仅少数人看涨或看平。

  接受调查的66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13人看涨(19.7%),39人看跌(59.1%),14人中立(21.2%)。

  因周四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参差不齐,但美国标普500指数却再度刷新历史高位,国际金价小幅承压最终微幅收低。另外,日内乌克兰再度爆发流血冲突,局势有升温的趋势,料对金价提供支撑。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下跌2美元,跌幅0.16%,报1256美元/盎司。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季率萎缩1.0%,远不及预期的萎缩0.5%,这也是自2011年一季度以来美国经济首次出现负增长。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24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7万人至30.0万人,预期31.8万人,前值修正为32.7万人,初值32.6万人。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增长0.4%,预期增长1.0%,前值增长3.4%。

  据乌克兰媒体周四(5月29日)报道,代行总统职责的乌克兰议长图尔奇诺夫日内在议会会议上称,乌政府军一架直升机当天在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郊外被反政府武装击落,包括一名少将在内的14名军人丧生。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