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三99金价格

2014年03月19日 07:54    来源: FX168网站    

  半数黄金分析师看跌周三99金价格

  据中国黄金网周二(3月1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半数的注册黄金投资分析师看跌周三(3月19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三分之一左右的分析师看涨。

  接受调查的76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7人看涨(35.5%),38人看跌(50%),11人中立(14.5%)。

  因周二俄罗斯总统普金签署文件,称克里米亚将正式加入俄罗斯,其强硬的态度提振投资者的风险情绪,并推动全球股市上扬,金价受到打压继续回落。另外,当前投资者正等待明日美联储3月FOMC利率决议,市场普遍认为其将再次缩减10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

  周二国际现货黄金下跌8.50美元,跌幅0.62%,报1358.13美元/盎司。

  湖北众联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分析师杨立周二表示,金银明显回落均收大阴线,建议短线继续看空,中线多单了结可少量做空。黄金支撑1355(267)阻力1375(271)白银支撑21.0(4200)阻力21.5(430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