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多数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五99金

2014年07月18日 07:32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四(7月17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多数注册黄金分析师看平周五(7月18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少部分人看涨及看跌。

  接受调查的74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17人看涨(23%),22人看跌(29.7%),35人中立(47.3%)。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上涨19.80美元,涨幅1.52%,报1318.70美元/盎司。

  因近期乌克兰紧张局势再度升级,同时日内马来西亚客机在乌克兰东部被导弹击落坠毁,刺激避险情绪直线升温,国际金价周四受避险买盘带动大涨逾1.50%。

  美国劳工部周四(7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12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0.3万至30.2万人,至7年低位,预期31.0万人,前值修正为30.5万人。

  美国商务部(DOC)周四(7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房屋开工年率为89.3万户,不及预估的101.8万户。美国6月房屋开工月率下降9.3%。

  据国际文传通讯社周四报道,马来西亚一架波音777客机在俄罗斯和乌克兰边境上空一万米遭BUK导弹击落,最终坠毁在乌克兰东部,机上280名乘客以及15名机组人员全部丧生。该客机从阿姆斯特丹飞吉隆坡的航班在乌克兰上空失联。乌克兰内政部顾问表示,BUK导弹是由分裂主义份子发射的

  周四(7月17日),据来自基辅当局的消息称,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发言人宣称,俄罗斯一架军用飞机击落了一架在乌克兰东部上空执行军事任务的乌克兰苏-25战斗机。

  美国周三(7月16日)宣布了对俄罗斯的新一轮制裁,目标针对俄方的三大关键经济领域,包括金融、能源以及军工企业资产。同时欧洲理事会要求EIB暂停提供融资给俄罗斯新的公共部门投资项目,欧盟各国也将一致在EBRD理事会上建议,暂时中止对俄罗斯新投资的资金协助,并暂停双边与区域多边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