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逾半数黄金分析师看平周四99金

2014年07月17日 07:30    来源: FX168网站    

  

  据中国黄金网周三(7月16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注册黄金分析师看平周四(7月17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少部分人看涨及看跌。

  接受调查的69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16人看涨(23.2%),17人看跌(24.6%),36人中立(52.2%)。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上涨4.60美元,涨幅0.36%,报1298.50美元/盎司。

  因连续两日的大跌后市场出现低吸买盘,国际金价周三小幅反弹。不过,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普遍向好,同时美联储鹰派官员也暗示提前升息的可能,限制了金价的涨幅。

  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周三(7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升至六个月高位,因建筑商对其当前销售和预期销售状况更乐观。美国7月NAHB房屋市场指数为53,预估为50,6月为49。

  美国劳工部(DOL)周三(7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月率上涨0.4%,预期增长0.2%,前值下跌0.2%。

  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周三表示,美联储应该在10月份开始削减大规模的资产负债表,这一举动会暗示美联储可能在明年年初升息,甚至更早。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Louise Yellen)周二(7月15日)在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如果美国就业市场改善速度快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预期,美联储可能更早、更快地加息。周三(7月16日)耶伦在众议院做出的证词基本一致。

  美国周三就乌克兰局势对俄罗斯Gazprombank、Vnesheconombank实施新制裁。新制裁还包括Novatek、Rosneft石油公司,其它的俄罗斯能源和国防企业以及高级官员。另外,美国还对克里米亚Feodosia石油供应企业实施制裁。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黄金网:逾半数黄金分析师看平周四99金

2014-07-17 07:30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