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币急速升值将进入三位数时代

2014年07月07日 09:13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韩国《中央日报》7月3日:韩币急速升值将进入三位数时代

  韩币价格突破了1美元兑换1010韩元线,越过外汇当局的这一“防线”之后,韩元汇率将很快进入三位数时代。7月2日,首尔外汇市场韩币价格比前一天上升2.5韩元,收于1美元兑换1009.2韩元。这是2008年7月29日(1美元兑换1008.8韩元)之后,6年来韩元汇率首次涨破1美元兑换1010韩元防线。

  美元贬值是刺激韩币升值的一大原因。市场认为美联储在未来相当长时间都将维持低利率,加上中国经济指标开始恢复,全球流动资金纷纷流向韩国等新兴国家的股市和债券市场。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