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元对人民币大幅升值 易方达等增设美元份额

2014年04月02日 08:21    来源: 扬子晚报    

  据公告,易方达基金增加交通银行(601328)为易方达高端消费品QDII美元现汇基金份额(000593)的销售机构,同时对使用交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该基金美元现汇基金份额的投资者,还提供申购费率优惠。

  此前,该基金在3月28日增设了美元现汇基金份额,首批在易方达直销柜台和工行代销渠道进行销售,受到了渠道广泛欢迎。今年美元相对人民币大幅升值,国内投资者持有美元资产的意愿普遍上升。在此需求的带动下,易方达高端消费品指数、广发美国房地产指数等多只QDII基金近期纷纷增设美元现汇份额,并拓宽美元代销渠道,为投资者提供直接用美元申购赎回的投资工具。据银河证券统计,易方达高端消费品截至3月21日过去一年收益率达27.5%,在所有QDII基金中排前三、在QDII指数基金中列第一。银证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