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股发行下月或重启 首批40多家新股引市场非议

2014年05月26日 16:22    来源: 羊城晚报    

  今年以来,新股发行再次起航,不过首批40多家的新股却令市场非议不断。在此背景下,新股发行再次暂停,中国证监会一方面调查相关发行中的问题,一方面积极推出新股发行向注册制转变。目前已有380家公司进行了上市前的预披露,目前已有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等约30家公司的首发申请获得发审委通过。

  不少业内人士预计,由于年内要完成100家新公司上市的任务,在证监会对相关新股发行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处罚之后,新股发行的闸门很可能在6月份重启。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